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我是X國人

填申請表、入境表,好多時都有國藉一項,填乜嘢,代表我哋當自己係咩人。天國冇移民政策,想入境出境,係每個人自由嘅意志。香港有36萬人有天主教領洗紙(另外,根據政府統計,仲有48萬基督教徒)。但揸住領洗紙,唔等於有天國居留權;冇嘅亦唔一定會被拒絕入境。如果心裡面都冇當自己係基督徒,把口話自己咩國藉又冇咩意思呢?


3 則留言:

  1. 當然,世界各地都有基督徒【包括天主教和基督教(各宗派)】對教會的領袖和信仰的爭議引致沒有出席教會的活動,亦多少在方向上有些異同,我們只要對耶穌基督有信心,將時間和精神都放在祂的道和祂的話,行當走的路,
    『從來沒有一個人像耶穌基督,祂過完全、絕對聖潔的生活,沒有一個宗教家的生活比耶穌更聖潔,沒有一個宗教的創辦人比耶穌更公義。我慢慢慢慢就發現信仰就在基督裡面,所以有一天,當我聽道的時候,上帝的靈深深感動我,後來我發現耶穌為我死在十字架上,突然間恍然大悟。』
    「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他要像一顆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」詩篇1:2-3

    回覆刪除